close

上月從台灣回來後,不知道為什麼臉突然長很多痘痘又過敏,所以決定先暫不用原用的基礎保養品,讓肌膚休息一下,看會不會好一點,不過會很乾,所以用了在台灣麗膚麗芙網站買的Give & Give高保溼美容液,這瓶訴求一瓶到底,對我來說滿方便的,以下由左至右分別是高保溼美容液、保溼美容液、防曬液。

nEO_IMG_DSCN2896  

成份天然,由其是精製水(純水),無添加化學成份,詳細說明可以參考這個http://www.rifu-rifu.com/article/article.php?articleid=188

有三種用法:洗臉、美容液、覺得乾可補擦,但我只用來擦臉用OR補溼,沒用來洗臉,因高保溼美容液比較貴,不想浪費錢,不過阿元說用來洗臉,臉上的黃氣會減少,我想等我用完高保濕美容液後,再開較便宜的保溼美容液洗看看好了。

nEO_IMG_DSCN2898    

看似水水,但稠度近口水那種黏度,沒味道,我洗完臉,直接用這瓶,輕輕抹上後,吸收滿快的,不錯,到現在用了約一星期,痘痘有減少,也不會敏感了,但有點不夠溼,主要是我本身很乾,所以要重覆一次補溼才OK,不過對這瓶很滿意,還好有先囤貨。

DSCN2955

原本沒有要買防曬液,不過它和高保溼美容液在日本有得過金獎,看起來滿厲害的,就一起買了。

同樣也是精製水的成份,無添加化學物。

nEO_IMG_DSCN2901  

nEO_IMG_DSCN2902  

是水狀,滿好推的,雖然是粉色(照片沒拍出來),但擦在臉上倒沒什麼顏色,也不油,防曬係數中等,粉好推,只是不能遮瑕,我氣色不好,會另外上BB霜。

DSCN2978    

若沒什麼意外話,將會再持續用下去。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Mia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3)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