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很多人用過mia洗臉刷,也在blog分享,我看了很心動,於是早在去年底趁特價買入,且free tax+shipping,我買的是mia 2,即是第二代,與第一代差異是多了二段變速功能。

Mia 2的基本配備~洗臉刷、收納盒、充電器和附贈的洗面乳。

DSCN2279.jpg 

 使用前先充電,洗臉刷按鍵周圍若一閃一閃的,表示充電中,若沒一閃一閃的話,表示已充電完畢,我約充一個晚上左右。

DSCN2275.jpg  

拿到手上的實際大小,適合旅行用,放家裡也不佔空間。

DSCN2281.jpg

說明書,一目瞭然,有防水設計,刷頭好拆下,且充電超方便,很不錯。

DSCN2280.jpg   

搭配的洗面乳是之前買的Philosophy旅行組之右邊的purity made simple,是弱泡性,但搭mia2的話,會起細緻的小泡沫。我洗臉方式是首先倒出適量洗面乳在己略溼的臉上,再用己沾溼刷頭的mia 2去刷即可,額頭和下巴約20秒,此時用一般速度,二頰約各10秒,此時低速,洗後臉有滑感,很乾淨又保溼。雖然刷頭是敏感性用,但我刷二頰時有點刺痛,也許換個極敏感性刷頭會比較好一點。還有,mia 2有自動斷電裝置,約一分鐘就會自動斷電,可以不用擔心刷過頭,超方便。

DSCN2124.jpg  

我差不多用了一個月,一週約用1-2次(因肌膚略敏感,不能天天用),現在粉刺比較少一點喔!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Mia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