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朋友手上剛好有折扣券,就約我們來這家有名的馬來西亞餐廳,這家紅到開第二家分店了。

DSCN2921 


我們去的是分店,本來以為人會像總店一樣要大排長龍,還好正在排的人不多,約莫等15分鐘左右就排到,真的太高興了,因豬頭以前不喜歡等,所以都一直無法吃到。

菜單裡有中英文介紹,點菜更容易。

DSCN2912


店裡設計是南洋風情,可惜在室內,若在室外更有感覺。

DSCN2913


豬頭和朋友竟然點泰式奶茶,奇怪了,怎麼不點馬來凍奶啊?這是馬來餐廳哩!

我覺得有點甜,一直加水,但朋友不覺得甜~下次我要點馬來凍奶喝看看。

PS.坦白講,還是台灣奶茶好喝~

DSCN2914 


又點"泰國"蝦餅...,口感還OK,因為炸得有點稍久,台灣做的蝦餅比較脆Q,不過我滿愛白色醬料,有酸甜的味道,和蝦餅一起好吃。

DSCN2915 


豬頭點的海南雞飯,據他說不錯....((等於沒說一樣))

DSCN2916 

 

好像是蕉葉沙嗲豆腐,除了炸豆腐,配料是豆芽、花生粉+醬,這是我最喜歡的一道菜,豆芽口味較清淡,花生粉+醬比較濃郁,重點是炸豆腐不油,三者一起吃真的讚!吃起來很脆又香。

DSCN2917 

 

蕉葉火焰骨,是豬肉,重點是烤箱紙下面會有火喔!很特別,要先由服務生處理後才能吃。

DSCN2918 


不知什麼醬料,朋友倒是吃的津津有味。

DSCN2919 


這是我點的蕉葉馬來炒飯,料有蝦仁、蛋、鳳梨,還有加不知道什麼香料,吃起來很香,米帶點軟Q,由於有鳳梨,酸酸鹹鹹的好吃!

但是鳳梨有點少,多一點的話會更好吃。

DSCN2920  

第一次吃很滿意,不過沒點到原味印度麵包,因當天時我看很多桌都有點,吃完回家就上網查了一下,原來是大家很推的菜,它是熱酥脆餅皮,有椰奶香味,搭配咖哩口味的沾醬就很好吃,下次一定要點!

蕉葉:http://www.bananaleafhouston.com/redirect.html


補上後來又去吃的照片~~

DSCN2993 

 

新加坡炒飯

DSCN2996 

 

印度麵包,醬料是咖哩,餅皮酥嫩,二者配起來好吃哩!

DSCN2997 

 

好像是泰國海鮮麵,口味很重,還不錯,可以開胃。

DSCN2998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Mia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