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中國城內有二家韓國餐廳,一是長今,一是以下這家囉!

DSCN2439.jpg  

一進門先進入眼簾的是一群歡迎顧客的可愛韓國娃娃。

DSCN2435.jpg

很多客人在排隊等候,此時一定要先填前面櫃子上的簽到名單等候員服生叫人。

DSCN2436.jpg

約莫等10~20分鐘左右,服務生就帶領我們入坐。一開始會先送生菜沙拉與韓國小菜,是free提供,但先不要吃,最好等主菜來再吃比較好,不然可能會吃不下主菜喔!我就是曾吃太多小菜,反而吃不下主菜。

沙拉口味還好,我有看到廚房外面有一台推車擺好多沙拉盤,都是裝好的,我覺得可能放太久,青菜有點過軟不夠脆。

DSCN2428.jpg 

小菜都不錯吃,都是冷盤,其中泡菜很好吃,不會死鹹過辣,而且店裡有另外販售罐裝泡菜,客人想要的話可以買回家吃。

DSCN2429.jpg 

小菜中其中有一條是?魚,忘記了,外酥內嫩,超好吃,但這天吃的到魚很小條,之前就比較大條。

DSCN2540  

海鮮煎餅,必點的菜單,口感鬆軟,很好吃,但有點略油,雖然有提供沾醬,但煎餅本身就有鹹了,不用加比較能吃出原味。

DSCN2430.jpg 

大豆醬湯,豆腐很嫩,有入口即化的感覺,只是湯底鹹了點,要一直配飯。

DSCN2431.jpg 

忘了是什麼麵,Kevin表示覺得soso.......

DSCN2432.jpg 

經常高朋滿座,可見這家非常受歡迎,想吃的話要早點來,不然要等很久。

DSCN2434.jpg 

TOFU Village (氣贊豆腐村)

http://www.tofuvillage.net/

9889 BELLAIRE BLVD, #303
HOUSTON, TX.  77036
TEL: 713-777-9889
FAX: 713-777-9889

HOURS OF OPERATION:
SUNDAY - THURSDAY:  10AM TO 10PM
FRIDAY - SATURDAY:  10AM TO 11PM


同場加映~因為後來又想再吃那條free的小魚和煎餅,於是又來豆腐村~點的仍然是泡菜煎餅,不過又點不同的鐵盤烤雞與海鮮豆腐湯。

DSCN2542  

我忘了拍鐵盤雞肉啦!就在下面照片中的右上角,辣度是小辣,但吃起來還是有辣,配飯吃超讚,雞肉很軟嫩,下次一定要再點,另外小菜有變化,尤其是中間像台灣甜不辣的小菜,超好吃的,我都嗑光了,比之前好吃多了~

DSCN2543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Mia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1)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