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這家是我去Houston時,吃早餐必去的地方,儘管有些東西和台灣賣的不一樣,但口感也是差不多的。

DSCN2440.jpg 

除了賣基本的蛋餅、豆漿、油條等早餐,也有賣麵等其它常態性的飯。

鑫誠菜單 

Kevin點的牛肉麵,因我們去時已快11點,接近中午了,所以點這個當早午餐。Kevin說口味還ok,就一般般,所以不加以評論了。

烏龍麵 

豆漿很好喝,很純~~

甜豆漿 

飯糰,和台灣比較起來,這內餡真的很單薄,只有肉鬆+油條,所以台灣飯內餡真的豐富很多。

吃起來普通,油條略軟,還是脆點比較好吃。

飯糰 

蛋餅,我只點一份,但....有二份大,這也太多了吧!口感不錯,但餅皮太乾了,要沾點醬油比較好咀嚼,不過還是覺得台灣蛋餅比較好吃,因偏油點,比較香Q~

蛋餅 

油條超好吃的,硬度算在軟硬中間,沾點豆漿更讚喔! 

油條  

其實有很多其它餐點,像小籠包等等,我有點過,覺得還好,可能吃過很多家台灣小籠包的關係,總覺得在這裡吃到的還是比不上台灣,不過我倒是滿推油條和豆漿的啦!每次去鑫城,一定必點這二樣。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Mia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3)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