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DSCN2493.jpg   

來美國之前,曾考慮是否要帶台灣原本有的雪靴,但聽Kevin說Texas在南部,氣候與高雄相似,也不會下雪,加上行李有點重,所以沒有帶過來,結果到了冬天,我的媽啊~~冷死我了,雖然不下雪,太陽又大,但風吹的冷死我了,超後悔沒帶雪靴過來。

為何拖到快換季才買?因為我的客家本性又發作,所以硬著忍受寒冷的天氣,想等到最後折扣才買下。

美國雪靴我只知道UGG,但有點小貴,後來經爬文,很多人推bearpaw,因它是國民品牌,便宜又好用,幾乎人人都有一雙,CP值頗高,只是沒有防水。最後看到Le Bunny Bleu推出的雪靴,它有防水功能,很不錯!而且在台灣、韓國滿紅的!

當時官網為配合情人節,推出6折+送夾腳拖活動,夾腳拖值31美金,頗划算,我在顏色與款式考慮很多,決定選保守款,這樣比較好搭衣服,下單後,3天後就收到了,動作很快。 

我選的是Brown(棕色),官網拍太亮,實品色是比較深,正是我想要的,另外附贈的夾腳拖隨機選色,有藍色/粉色,我拿到的是粉色。

DSCN2515.jpg

DSCN2495.jpg

雖然是MIC,但品質仍是不錯的,是water resistant leather(防水皮革)材質,縫製OK。

DSCN2501.jpg

一定會有的小兔頭,超Q。

DSCN2496.jpg 

毛很豐厚,55%羊毛。

DSCN2500.jpg

皮略厚,有點難翻。

DSCN2513.jpg 

一定有的牌子印。

DSCN2497.jpg DSCN2498.jpg 

連鞋底也有名字和兔頭。

DSCN2499.jpg 

我158公分,是嬌小身材,穿8"筒高很適合,穿起來很暖,鞋底也厚,走路很OK,很滿意,我又想再買一雙了....

 DSCN2505.jpg DSCN2506.jpg 

夾腳拖的袋子很可愛。

DSCN2509.jpg 

鞋底圖案比雪靴好看,但沒防滑,最好不要在下雨天or有水的地方走。

DSCN2510.jpg 

這鞋是24.5耶!我日碼23.5,韓碼24,沒想到我穿24.5合腳,但我腳是比較寬就是了,但長度OK。

DSCN2511.jpg DSCN2512.jpg 

好可愛~~買到賺到。

DSCN2514.jpg       

至於尺寸問題,我想很久,因為官網尺寸表對照有點怪,我本身腳長23.5cm,寬9.5cm(比一般人略寬點,正常值是9cm),日碼23.5/韓碼24/美碼6.5/歐碼37or37.5,雪靴要拿大一號才能塞襪,應選7號,但我歐碼是37or37.5,以尺寸表來說應選8號比較好塞襪,但我怕太大,走路會落落的,故最後選7號,大不了不塞厚襪了,結果收到後果然是合腳,但也不會緊啦!只是不能穿厚襪只能穿絲襪or薄襪了!下次再買的話應會選8號吧!這樣比較好塞厚襪,個人意見僅供參考喔!希望有幫到想買又礙於尺寸問題的朋友~

lebunnybleu-size.JPG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Mia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4)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