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我很愛吃義大利麵,在台灣時總會三不五時和同事去愛蜜奇吃義大利麵,那種QQ口感的麵加上美味的松子青醬,搭配起來真是美味!雖然美國也有義大利麵,但口味比較偏鹹、多油....總而言之口味比較重一點,起初是不錯吃,但久了覺得很油膩,所以我自己煮來吃啦!說真的廚藝不精的我,能做出來算是OK了。

DSCN2894  

材料:花椰菜、磨菇、義大利麵條、松子青醬(可買現成的醬料,我是在好市多買的,改天再補拍)

煮法:

1)水煮花椰菜,煮好放一邊。

2)用煮過花椰菜的水加上一些水煮開,再放入麵條與適量鹽巴,等麵軟即可撈出。

3)磨菇切片,鍋中放點橄欖油(我油放很少,因松子青醬有含油),放入磨菇,再加上少許水,開中火,蓋上鍋蓋幾分鐘,覺得OK就掀開炒一炒。

4)轉小火,再放入花椰菜、松子青醬拌一拌,差不多後再放入麵條攪一攪就可上菜啦!

我家豬頭口味粉挑,不過我這道菜有得到他的稱讚~cccc.... 

arrow
arrow

    Mia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