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在不停買不停敗(點此)看到Kohl's Babycakes cake pops maker有特價的消息,用卡友+免運coupon的話,特價又再特價,便宜到不行,不過真正讓我下手的決心是凱西利用這台做出日本章魚燒的文章(點此),做的好誘人,讓我不禁懷念起台灣夜市賣的章魚燒啊...

約等一星期後,終於到貨,除了本體外,有附三樣小工具,還有一本食譜,可惜沒有附凱西那台有附饀料針筒,可能後來才改用食譜代替,但我比較想要饀料針筒的說><比較方便放入洞裡。

image  

 

image  

 

由於我廚藝不精,做章魚燒前,先做個簡單的鬆餅球好了,若成功的話,可增加信心再做燒魚燒。

鬆餅球食譜源自廚房探險家凱西(點此

以下材料一起攪拌即可:

鬆餅粉1杯=16大匙

牛奶3/4杯 (低脂OR全脂都OK)

橄欖油1大匙 (奶油也可以)

蛋一顆

放入材料前要先抺食用油OR奶油,不然會沾到又很難拿出來喔!

按凱西說法,要先在每一個洞放好材料後,才插電,這樣每一個受熱才會均勻。

蓋上約5分鐘後再打開,然後翻面並蓋上,這時可以拔插頭,因機台還有餘熱(還很燙的說),差不多後再取出即可。

image  

 

終於成功做出美味的鬆餅球囉!再配上綜合水果優格,美味加倍!

image  

 

後來我又再做有加藍莓果醬的鬆餅球,也不錯吃喔!

image  

 


7/14 這次我有加台灣黑糖粉下去攪拌,烤後有黑糖香,口感更厚實,很好吃。

image.jpg  

 

arrow
arrow
    文章標籤
    babycakes 棒棒糖機
    全站熱搜

    Mia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6)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