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老公的車子有問題,於是開到車廠進修,但要等好久...所以到附近的"corner bakery cafe" (街角咖啡)混一下時間,這家店可以免費上網,而且要坐多久都可以喔!為何叫"corner",因開店位置在街角啦!XD

忘了拍店面,這張是從網路抓下來取代。((圖by amreit.com)) 各分店的外觀都差不多長這樣。

街角咖啡  

 

菜單, 有提供一天三餐,菜色不一樣。

DSCN3792 

DSCN3793  

 

我到時己經是中午,我點的是雞肉奶油義大利麵,我以為麵旁邊那塊麵包是鮭魚,一吃結果不是=.= 其實料不多,我不太明白為何要用大碗公來裝,也許是擺著好看吧?奶油味很重,還不錯吃~

DSCN3764 

 

附的泰國湯,酸辣口味,用麵包沾很好吃,只是味道好鹹,要加水沖淡。

DSCN3765 

 

老公點的雞肉三明治,可惜忘了拍裡面的料,除了雞肉+生菜,還有加濃濃的奶油,一口咬下去,滿口都是奶香,很好吃。 旁邊是馬鈴薯做的脆餅乾,很薄,脆脆的。

DSCN3766 

 

店內一角

DSCN3768 

 

大家很愛集中坐在窗戶那邊。

DSCN3771 

DSCN3774  

 

有住在附近的可以去以下分店吃吃看喔!

http://www.cornerbakerycafe.com

DSCN3794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Mia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1)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