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又到週末了,有點懶懶不想煮飯,於是又到當地人自營的美國快餐店吃中餐~

我們到時已1點多了,還是那麼多人!

DSCN3135

 

很多小家庭來這裡用餐喔!

DSCN3136

 

我點的是魚堡,大小是M的1.5倍大哩!魚肉也滿新鮮的,加上生菜、美奶滋、蕃茄一起吃有清爽的口感,還不錯吃喔!

DSCN3139 

 

Kevin點的是燻雞堡,不是炸的,我有吃一小口,不太對我口味,Kevin覺得還OK~

DSCN3140  

 

薯條就一般般,就薯條,哈哈~我還是偏愛MOS的地瓜薯條,但只能在台灣吃到~~唉~~

DSCN3141  

小插曲:Kevin去櫃台點餐時,店員突然說我們二星期前有來過,還說那天有點洋葱圈,但那時我們是第一次去,這次是第二次,店員還記得我們也太厲害了,況且人那麼多...

我想可能是比較少華人去的關係,店員才會對我們印象深刻吧!


這家很適合小家庭OR朋友來聚餐,只是能讓我選擇的餐點很少,因除了魚和雞外,其它都是牛肉類,我不敢吃>.<,所以每次吃只點魚堡。

店家網路資訊:http://www.yelp.com/biz/jims-big-burger-victoria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Mia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