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去年在網路上看到日本星巴克推出櫻花系列產品,例如馬克杯、保溫杯與隨手杯等,瓶身會有櫻花圖案,和往年比起來,2013年推出的櫻花圖案比較精緻,所以請日本朋友幫我買一個隨手不繡鋼保溫杯。

它的特色在於有浮雕櫻花圖案,非常特別又漂亮。

image.jpg

 

曲線的瓶身符合人體工學,比較好握。

image.jpg  

 

因為對去年款滿意,所以今年又買了易開蓋的不鏽鋼保溫杯,收到後有點小失望,因為瓶蓋塑膠感重,有點廉價的感覺,瓶身櫻花圖案不錯,但我覺得去年款圖案比較有質感也較精緻些。

image.jpg

image.jpg  

 

二瓶都是350ml,可以看出左邊的比較小,因日本為了便於人攜帶而設計,所以使其輕量化,減少重量,瓶身也就比較小一點,所以我比較常帶這個出門。

image.jpg

 

 

二個蓋起來都不會漏,只是左邊的我有時會忘記蓋緊而倒出來,包包裡都是水@@,右邊就比較不會忘記蓋。

image.jpg

 

其實瓶身較厚的,保溫性就比較強一點,但我覺得二者保溫性差不多。

另外,瓶開口大的反而比較好洗,開口小的我要用刷子刷才行。

image.jpg  

日本星巴克不鏽鋼系列大都是膳魔師代工,大都是中國製居多,不過我買的今年款是馬來西亞製,去年款忘了什麼製,去年出的櫻花杯有的是TIGER代工的,日本製,可惜今年沒有,不然我會改買TIGER的吧!就看明年會不會出了。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Mia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