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前年曾買二瓶給我媽用,想說是抗皺又保溼,評價又很好,加上美國感恩節大打折,原本一瓶US120,下殺到US25,不搶不行。

後來我媽說這在冬天很好用,不會過敏,因我媽是過敏性肌膚,我也是,想說出現1瓶US25就買來自已用用看,果其不然,去年感恩節又再下殺到US25,剛好有COUPON又免州稅、免運,差不多US20,省上加省XD,我買了三瓶,1瓶自用,其它2瓶給我媽和婆婆用。

image.jpg  

 

其實這瓶是針對56歲以上的熟齡肌用,但我冬天很乾又會脫皮,所以用用看,去年11月用到現在,真的很好用,不會脫皮,又可當按摩霜,如果今年感恩節又下殺,鐵定會再買。:D

image.jpg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Mia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