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最近發現一個可以拿free sample的網站freebieshark

試用品五花八門,除了美妝、生活用品、吃吃喝喝都有,也有送雜誌等等。

除了試用品外,也有PO coupon與打折的消息~

只是手腳要快,因為很多人搶,而且試用品有限量的。

有一次搶除毛刀,結果搶不到~>.<

我搶的大都是生活用品、美妝與保養為主~

以下是我最近收到的Target的試用品,內容很豐富又實用,其中化妝包也是送的,還不錯!

DSCN2984 

 

其中有一個是Targer的美妝與身體用產品的coupon,大都折價US1~2左右,

我是覺得用在有折扣的產品上比較划算~

DSCN2992

 

這個剛在美國推出時就有大方送試用品活動,容量有50ML,很夠用!

洗起來很舒服、乾淨又不會太緊繃~我有google查資料,原來是英國有名的開架式天然保養品品牌,還得過評價第一名~

正品價格也不貴,用完會再買的。

DSCN2986 

 

雖然有很多好康,但申請後要等等2~3週才拿到,網站有寫最久要等6週,實在夠久的,不過試用品容量倒是滿實在的,又適合旅行用,所以不計較囉!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Mia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