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上月返台時,中途在日本成田轉機,由於身上堆太多東西,加上登機口在第一候機樓3樓,故只有在這裡逛逛而已。((殘念~~人家想逛很多的說~~~))

  PhotoCap_003 

裡面有賣津森千里的衣服、錢包、大包包,超想買的,但日幣還是貴啊!買不下手.....

PhotoCap_004 

在這可以看到很多不同國家的人在這裡休息喝茶or咖啡,我家豬頭說以前有去過。

PhotoCap_005 

機場內開很多家大同小異的日本小店,像台灣觀光景點到處有的小店,賣的東西五花八門。

PhotoCap_006 

PhotoCap_007 

這中庭區在南翼,剛好有免費的網路,而且空間超大人又少,很適合休息也不吵!

PhotoCap_008 

中庭對面的書店,我記得這一層有三家書店,但這家賣的書、雜誌、一般書籍的種類比較多,所以想買的朋友可以到這家,選擇比較多喔!

PhotoCap_009  

口渴就買了一瓶最便宜、容量最多的"生茶",是無糖綠茶口味~苦味,不錯喝。

 DSCN2634  

DSCN2626

也有賣冰的販賣機

DSCN2635  

這層樓很多店都有販售日本各地名產,大同小異,該有的牌子差不多也有,但我不是在這家買~

PhotoCap_011 

名產我是在Fa-So-La TAX FREE AKIHABARA買的,忘了拍店面,主要因離登機口較近,且方便,這家主要販售電器產品、鐘錶、民間工藝品、糕點、玩具、書籍,重點是,只有這家才有賣京都有名的yojiya 系列產品喔!我原本想買機場限定版的吸油面紙和護唇膏,但家裡一堆沒用完只好作罷,反正以後還會有機會再去....ccc...

受朋友所託,買的是北海道三兄弟薯條和東京香蕉,二者超好吃的~~很愛~~

PhotoCap_012 

PhotoCap_013 

這也是我的最愛~ROYCE生巧克力,苦味+白蘭地口味超讚~~

PhotoCap_017   

這裡可以休息並享受藝術的氣息。

PhotoCap_014

上機前又買了"午後的紅茶",本來想買無糖的,但找不到.....,還不錯喝!

DSCN2639  

由於待轉機時間有限,去之前可以先參考成田機場官方網站,這樣逛起來比較快也不浪費時間喔!

 


名產開箱圖~

基本上生巧克力買了就要冷藏,店裡有另售100丹保冰袋,我沒買,因天氣冷,所以帶回台灣還算OK。

DSCN2640 

DSCN2644 

原本就切好了,方便吃,還有原本很乾淨啦!只是帶回的路上有動到,所以變這樣,但味道仍不變喔!

DSCN2645 

DSCN2880 

8粒裝,另外有更多的X粒裝,我忘了~~

DSCN2883 

蛋糕的外表,裡面是香蕉餡,入口即化,冰過的口感很棒。

DSCN2884 

DSCN2886  

arrow
arrow
    文章標籤
    成田機場 東京香蕉 ROYCE
    全站熱搜

    Mia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1)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