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我特地早早起床,拍了很多張,總算拍出能見人的日出照,很美,頓時心情開朗了起來。

DSCN2249.jpg  

來美國快已快一年,起初來到這裡真的有被嚇到,因為竟然比我老家還鄉下,不過還是有大型的超市與藥妝店可逛,所以還OK,但就只差超商(竟然沒7-11,7-11不就是在美國起家的嗎?why?),還有出門要開車真的很不方便,還好我從小是在我家後面是山,前面是田與小河的鄉下長大,所以很快適應,唯一不適應的是吃,所以每隔二週要開二小時多的到中國城超市買一到二星期份的補給品,並天天煮三餐台灣料理以解思鄉之情。

現在,新的一年已開始,希望往後的路途能順利。 

ps.被朋友吐槽說不要拿日落照來騙人,我保証是日出照喔!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Mia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1)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