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我是看西喜po的文章才決定去買的,因為她表明不接試用,保養與化妝文章的東西都是自己買來用後的心得,我覺得滿公道的,加上我臉皮膚變得無法完全吸收保養品,有點卡卡又很乾,本來想買75ml大容量,但怕過敏,故買30ml容量看看。

Lancome 肌因賦活露30ml  

贈品:睫毛膏、洗面乳、肌因賦活露、肌因眼霜(試用品),由於是在網站訂,所以一定要輸入code,不然的話不會給,除非去現場拿才能拿很多試用品。

lancome  

Lancome  

Lancome  

我不知道還會有送這個七天試用包,很不錯,用了可以知道會不會過敏,不會的話就直接開正品。

Lancome  

打開是滴管狀,很方便又不會因接觸手而變質,聽說要按二下擦臉比較有效,但我只按一下並稍微按摩就ok。

目前已用一個多月,每天早晚擦肌因再擦乳液or乳霜後,真的有完全吸收的感覺,真的很不錯。

說實話這款有點貴,加上要長期用才有效果,也就是說要買好幾瓶,價格累積下來就很可觀,沒想到因感恩節的關係,現在有打8折,只到12/2,但知道太晚,75ml已sold out,不過我發現與Lancome同一集團的L'OREAL PARIS活力緊緻極效修復精華部份成份是一樣的,而且更好,價格更是便宜,但我在米國網站找很久都沒賣,只好在外面找找看了,知道米國那裡買的網友也和我說一下吧!3Q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Mia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1)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