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這是在另外地方吃的,但同樣是連鎖店,店門口也不一樣,但招牌一樣。

2011/10/15 Olive garden  

外觀

2011/10/15 Olive garden

進去後一樣要排隊拿號碼機,還好等幾分鐘而已。按照慣例,服務生會先問喝什麼,我喝的是白開水+no ice,Kevin的是紅茶,但服務生搞錯了,我的有加冰塊,想說算了,另外有續杯不加錢,還不錯!另外也有送麵包,上篇有po,這次我只吃半條,因怕吃不下主菜。

ps.除了白開水不用錢,其它飲料要錢喔!點白開水是因為美國食物偏鹹。Olive garden-水 & 紅茶  

濃湯,裡面有麵塊、培根,其它不知道是什麼東東,不錯喝,只是奶又鹹了點,搭配麵包條吃比較好吃。ps.可續湯不加錢。

Olive garden-忘了叫什麼湯  

沙拉一樣好吃,忍不住再po,我吃到第二盤了!還可續盤不加錢喔!

Olive garden-沙拉  

和上次吃的不一樣的地方是多了豬肉起司奶油磨菇,其它二個是大黃瓜和魷魚絲,好吃極了~

 Olive garden--必點  

海鮮義大利麵,除了不知叫什貝,還有蝦、干貝,好吃,只是奶油太多,整體上不錯吃,只是偏鹹,我還是覺得愛蜜奇比較好吃。

Olive garden-海鮮奶油麵  

鮪魚排,吃起來很新鮮,比超市賣的冷凍鮪魚好吃多了,不會鹹,加點胡椒粉更是提味啊!((滿足))

Olive garden-鮪魚  

這家是值得再去吃的餐廳,雖然偏鹹,但都是為了配合美國人口味,另外服務態度很好喔!^^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Mia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1)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