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PREMIUM OUTLETS (點進網站)位於Texas的San Marcos,離Port Lavaca要二個半小時左右的車程,此時我覺得台灣真好,因為有很多種交通工具可搭,車費算ok,但Port Lavaca算滿鄉下的,沒有公車、火車,只能用私用汔車代步,現在石油那麼貴,開2個多小時果然大傷荷包啊!!!雖然傷荷包,還是要去朝聖一次,加上我太久沒逛街了,總要發發洩用力去逛街吧!

去之前,先吃個午餐,不過美國大都是速食店,這是為何美國人很多胖子的原因,看我點的就知道熱量超高,唉...來這裡一個月多後,臉變圓了 不過我朋友說臉變圓正好可以修飾我原本的方臉=.="這也是實話啦!圓臉總比方臉的好~~~

話說回來,我現在減肥速度總是趕不上增肥速度啊......

午餐 

 

吃完午餐十分鐘後,總算到達目的地,此時我血沸騰了起來,因自從來美國後,除了逛Houston的百貨公司一次外,再也沒逛這種大型百貨了!

以下是外觀的地方,不過拍的不多,因為我只顧著逛...根本忘了拍照這回事,也忘了老公這個人....XDDDDD

PREMIUM OUTLETS 

 

PREMIUM OUTLETS 

 

這家店打50%off,也有更低的折扣喔!台灣也有這個牌子,但還是美國比較便宜!

PREMIUM OUTLETS 

 

停車場幾乎停滿了,我和老公找位子找好久....

PREMIUM OUTLETS 

 

coach店裡超多人的,可以說爆滿來形容。

PREMIUM OUTLETS 

PREMIUM OUTLETS 

 

表姐最愛的LOCOSTE,我有機會回台的話,會幫妳和姐夫買的^^

PREMIUM OUTLETS  

 

墨鏡牌子是MARC BY MARC JACOBS 算是大牌子吧!台灣也有這家的衣服,聽說粉貴....我挑很久才挑這款,因為店裡太多墨鏡了,挑要花時間....最後挑到這款,因看起來有質感,也不花俏誇張,材質不是塑膠,重點是有像眼鏡一樣附有鼻墊,因我鼻子會出油,一般墨鏡大都是連體成形的鼻墊,我戴了會滑,所以這款很OK

IMGP3819.JPG 

以下COACH包是要給我媽用的,不過在回台之前我先用,哈哈

店裡雖然很多COACH包,但這款白色比較清爽又好搭,各種年紀都可用,我還看到有一位阿嬤拿這款哩!店裡包都是限量的,賣完就沒了,這款包本來是某位外國美女拿走,後來她不要放回在櫃上,我就趕快搶包,在搶包前有一個年輕男生原本也要搶的,結果被我捷足先登~~

價格很便宜,原價328美金,折扣下來,約台幣不到三千元,真的很划算!

COACH包 

 

J.CREW清爽細版腰帶,很好搭。

J.CREW腰帶 

 

在某家類似台灣生活工場買的,叫Crate&Barrel,產品都很精緻,尤其是傢俱類,好想買回家不過我買的碗很普通啦!買的原因是美國超市賣的碗都是大碗公,就是裝湯那種碗,我用來裝飯不知道裝多少,老是覺得吃很多澱粉,所以買這個像台灣一樣的小碗來裝飯,起碼可以控制飯量,小碟是裝醬料用的。

Crate&Barrel小碗公和小碟子 

 

這是家居褲,AEROPOSTALE,算便宜那種,類似台灣的佐丹奴、班尼頓等,因我忘了帶台灣的短褲,就買二件來穿囉!可出門又可在家穿,材質是棉質的,不錯穿!

AEROPOSTALE短褲  

OUTLETS店數有131家,包括吃的、鞋子、化妝品等店,場地都是一樓,而且超大的,我當天沒逛完,要不是老公累了,我還想再逛,SO....只好回家囉!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Mia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5) 人氣()